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粽子采购招标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办好我校教职工福利物资采购工作,根据陕西省总工会关于《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通知的要求,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校工会于3月29日,在工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粽子采购招标会”。共有6家符合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与了招标会,招标评审组由来自校工会、招标处、财务处、审计处、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的7名代表组成。


招标当日,6家投标企业对各自公司情况、竞标商品、合作服务承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招标评审组对其进行审查、提问、品鉴及初步打分。二次报价后,招标评审组本着“质优价廉”的原则,结合教职工反馈的意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4家公司为中标单位和备选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将于5月份开始向教职工发放,本次招标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