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完成2020年度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工会消费扶贫工作,将教职工节日福利和消费扶贫紧密结合,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气氛和喜悦,校工会分别于6月22日、9月24日、12月11日端午、中秋、元旦节日前夕,为全校教职工会员精心组织采购了粽子、月饼、红枣、小米、香菇、木耳、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及时传达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为了办好我校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采购工作,校工会根据陕西省总工会关于《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通知的要求,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由校工会牵头,财务处、审计处、招标处、资产处等部门组成采购小组,采取实地考察和现场招标形式,坚持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精心组织采购工作,保证采购质量,确保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有序。

传统节日慰问活动,使整个校园内充满了关爱的亲情,让为学校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教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切实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有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