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赴陕北对2020年中秋节福利品采购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0年度学校脱贫攻坚工作要点,严格按照《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中关于职工节日福利品采购工作要求,做好我校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品采购发放工作。

8月24日-26日,由校工会牵头,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组成西采购小组,赴陕北就我校2020年教职工中秋福利品采购事宜进行调研。

期间,采购小组分别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提供的清涧县乡情农业有限公司、陕西米脂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清涧县北国枣业科技有限公司、佳县益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靖边县新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经销的农产品进行了洽谈、品鉴、议价、实地考察,并确定购买意向,争取在中秋节前发放,送去学校的节日祝福,让全校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