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金花校区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姜博对我校第八届五次教代会前期准备,代表名额分配、调整,工会相关文件修订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评选2019年度模范教职工之家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了陕工办(2019)32号关于印发《陕西省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基层工会积极配合,按时完成本次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反映的关于基层工会经费使用和报销,以及省工会对我校工会经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校工会专门邀请财务处陈永军老师对工会经费管理、财务报销制度进行了说明和答疑。

各基层工会主席,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