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9年教职工福利物资采购招标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办好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福利物资采购工作,根据陕西省总工会关于《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通知的要求,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校工会于11月20日,在金花校区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职工福利物资采购招标会”。共有17家符合报名资格的经销商参与了招标会,招标评审组由来自校工会、招标处、财务处、审计处、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的6名代表组成。

11月13日前,17家经销商将营业执照副本、食品流通许可证以及制造商授权证书和法人委托书等资质文件报送至校工会,同时提供了竞标样品。随后,校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对经销商提供的15种食用油、16种大米、12种面粉样品进行品鉴和意见反馈。

招标当日,17家投标经销商对各自公司情况、竞标商品、合作服务承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招标评审组对其进行审查、提问及初步打分。经过两次报价,招标评审组本着“质优价廉”的原则,结合教职工反馈的意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6家公司为中标单位及备选单位,经公示无异议,将于12月份开始向教职工发放,本次招标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