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表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和鼓励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树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工会工作安排,对张江滨、扈文秀、周永欣、杨文选、杨冬民、吴学毅等42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

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表彰是一项非常特殊的表彰形式,是表彰教职工三十年的坚持与坚守,是职业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是漫长的三十年。他们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旺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学校。他们是西理工历史的缔造者,是西理工发展的践行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顶梁柱”。

自1980年9月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代表大会以来,校工会每年都会对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2015年校工会常委会议决定,为从教满三十年的教职工定制纪念印章,并提高纪念品的收藏价值。四年来共为265名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定制了专属印章和签名纪念册,纪念册将会永久收藏在校史馆。

通过表彰活动,肯定了长期从事教育工作的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弘扬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