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工作 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省教科卫文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西安音乐学院、陕西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工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副主席姜博参加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热情会见了陈建树一行,对省教科卫文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参会各高校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会工作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民主管理、机构设置、干部培训、教工之家建设、经费管理、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陈建树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参会各高校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同时希望全省各高校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共谋全省高校工会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