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教师职业着装与美妆”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礼仪修养,引导她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塑造健康美丽、积极向上的职业女性形象,展现广大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女教师职业着装与美妆”专题讲座。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生活的模范。作为21世纪的教师,让自己“美”起来很重要。一位衣着典雅、美观大方、适合时代潮流的教师,一定会给学生以美的熏陶、美的启迪。

讲座上,贺冯锐老师以色彩理论为核心,通过色彩的色调、色彩的心理、色相基本知识、人体结构及风格等方面,讲解了个人色彩、款式风格与服装的关系和着装配饰的色彩搭配规律。她还与在场女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使大家对色彩搭配、饰品搭配以及美妆设计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女性,让在场女教师们享受了一场缤纷多彩的时尚盛宴。

通过讲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不仅使她们对色彩、着装有了全新认识,也提升了她们对服饰搭配的认知能力,还能够帮助她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塑造出更加美丽、健康、得体的形象,并引导女职工塑造教书育人的职业形象,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