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了“喜迎十四全运会、我为校园添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惊蛰时节,暖日融天,和风煦煦,适于运动的季节来到了。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十四届全运会,释放女职工压力、凝聚女职工队伍,激励女职工争做健康活力新女性,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的建功立业中,3月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喜迎十四全运会、我为校园添光彩”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教职工们走在美丽的校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一路上在阳光的沐浴下,亲密交谈,合影留念,赏阅着美丽的校园风景,大家倍感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在金花、曲江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共有来自21个基层工会的近千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对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要求,加强对女职工的关怀,充分发挥健身运动在提高我校女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