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0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倡导教职工养成每天运动,达到强体质、抗疫情的目的,校工会举办了2020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并于12月15日完美收官。

本次健步走线上活动,全校21各基层工会,共有200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自11月15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共34天。每人每天9000步(约6公里),累计里程170公里为达标。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共有1230名教职工完成达标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按照基层分会参加活动教职工的达标率,评选出前八名为优秀组织奖。所有达标的教职工会员均可获得纪念品。

排行榜

基层工会

达标人数

达标率

名次

图书馆

51

76.1%

1

机关二

143

64.4%

2

机仪学院

128

62.1%

3

自动化学院

117

61.5%

4

基层工会

达标人数

达标率

名次

体育继教

33

60%

5

印包学院

65

59%

6

莲湖校区

13

58%

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8

56%

8

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线上”健步走活动不仅增添了教职工日常锻炼的趣味性,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