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共创佳绩的热情,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11月16至25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举行。

本次共有各基层工会19支代表队,24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赛制分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对球路的精准预判、灵巧的传球技术、帅气的大力扣杀、集体的反击拦网,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队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历时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二工会获得冠军、基础教育工会获得亚军、材料学院工会获得季军;机仪学院工会、经管学院工会、印包学院工会、人文学院工会、计算机学院工会获得优秀奖;自动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部主任董峰,校工会副主席姜博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及奖牌。

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也推广了气排球这一群众性体育项目,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