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协办“浪漫秋天、登山交友”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际、校企交流,服务职工队伍建设,搭建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交友平台,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承办,西安理工大学工会、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工会、中建西北设计院工会、西安医学院一附院工会、陕西自然博物馆工会、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工会、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工会7家单位协办的“浪漫秋天、登山交友”职工联谊活动,在蓝田王顺山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来自不同行业的69名青年职工被随机分为黄队、绿队、蓝队、红队、紫队、橙队6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登山比赛、摄影比赛和趣味游戏。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沿着山道拾级而上,共同呼吸新鲜空气、领略着王顺山的美丽秋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沟通交流、相互了解、相识相知。整场联谊活动欢笑不断,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

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登山联谊活动,让大家感到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既愉悦了身心,又倡导大家在拥抱大自然的同时,选择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情感上的滋润,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活动后,承办方还将每位队员的个人信息以及联系方式通过微信群分享给各位队员,方便大家在活动结束后互相联系,联络感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出席活动。我校有1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登山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的奖品和礼品由袁林天儿童口腔医院友情赞助,以及金桥国际旅游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