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开赛。

来自全省的58个代表队共93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16个小组,顺序为混双、男双、女双、混双和男双。我校派出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来军老师担任教练,16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对决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艰苦拼搏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杀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对阵西安工程大学,双方都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苦战四局,最终以1:3惜败对手止步四强,获得第七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表现出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称赞,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技术,增进了感情,不但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今后的比赛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