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系统34支代表队3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特等奖;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医科大学等分获一、二等奖。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最终惜败西安交通大学,获得三等奖。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体育教学部在场地、器材、训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体育教学部董宁老师在脚伤未愈的情况下坚持指导训练,积极联系兄弟院校组织赛前交流比赛。参赛队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队员们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努力营造热烈、有序、文明的比赛氛围。受到了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气排球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高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对我校文体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