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纪念“三八”妇女节,推动我校女职工积极进取,展现新形势下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3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兴庆公园举办了“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环兴庆湖一圈,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健步行走,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与大自然和谐融入。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走进大自然、锻炼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