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加油!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积极备战全国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在接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选派我校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的通知以后,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按照比赛要求,迅速联系各基层工会选拔参赛人员筹建我校气排球队。

经过初训筛选,最终组成了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董宁、姜喆担任教练;赵志明、张晓辉、赵世杰、尚婷、姜博、乔坛等16名队员的西安理工大学教职工气排球男、女队,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5月底开始,就按照训练计划在金花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始备战。训练中,领队和教练精心指导,认真组织;队员们不畏酷暑,在工作忙和时间紧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坚持到场地进行训练。6月26日,董宁教练还专门邀请了专业球队与队员们进行技术交流,帮助队员查找差距,提高技术水平。

大赛临近,队员们也正抓紧最后两天的时间积极训练,力争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他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陕西争光,为我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