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首期女教职工瑜伽培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晚,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的“第一期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在我校金花校区南体育馆隆重开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副主任董峰、体育教学部董宁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词。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姜博主持。

本次瑜伽培训旨在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将会密切合作,积极创造条件,力争为广大教职工开设更多的培训活动,来满足教职工的健身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本期培训教练: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姚婧老师执教。

本期培训计划:培训总共10次课,每周上课两次,分别为周一、周三晚7:30-8:30。

【瑜珈简介】瑜伽一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是一个发音,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就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 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校工会 体育教学部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