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工会 >> 岗位职责 >> 正文

工会专职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努力完成校工会分配的各项任务。主要做好文体、文化、职工生活福利方面的具体工作。

二、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学期文化、体育及生活福利工作安排的建议。

三、认真做好全校性教职工体育比赛和文艺文化活动的筹备、下发通知、组织实施及奖励等工作。

四、做好教职工业余文体、文化社团及教职工晨练的管理工作,为他们正常开展活动提供支持。

五、管好工会俱乐部,负责安排活动室的开放、活动用品的补充、俱乐部设施的维修及消防安全等工作。

六、关心群众生活,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向工会主席反映困难职工的情况并认真做好慰问病号、困难补助、教职工疗休养工作。

七、按照工会统一安排,做好教职工集体福利发放、救灾募捐以及召开教代会期间所分配的任务。

八、承担工会财产建帐工作。

九、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团结协作其他同志共同完成工会的各项任务。